Pages

18 Dec 2008

I'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good news(2008/12/18)



這是幾米的畫,我從專科的時候就很喜歡了,有時候他的畫會讓我不自主微笑:),讓我暫時的忘記自己的煩惱,那是陪我長大的叧類朋友.

一星期來我想的事幾乎是差不多了,我大概是從起床到入睡前,都在想著相同的事情,我想鼻子以下長滿了痘痘,應該是這個原因吧!!!!

我的反應很慢,那是天生的,但不表示我沒有神經傳導快速的時候,那一定是我最在意的事,我想我比什麼人都敏銳吧!!!!(哈哈).

但我一直相信"真心,信任"是一件重要的事,雖然我遇到了很多挫折,遇到了聚少離多的心情,至少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.

但我沒有十足的把握,即便我己經做好了所有的心理準備,做了最壞的打算,但當要真正面對的時候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像想的時候一樣,這麼豁達!

原以為我大概是運氣不好,所以會遭到很多方面的不順遂,有一天我無意間和姐姐聊天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她也有遇過很鳥的事,雖然性質不同,但可以證明沒有一個人可以風平浪靜的渡過這一輩子吧.

長大了就有煩惱,但並不是每一個煩惱都能立即解決,有些也不是自己一個人能決定的,在等待結果的這個時候,我心裡是這麼想的"不後悔當初的決定,這是我的真心,也因為"信任"才能走到這裡"雖然對於未知的未來有點緊張又害怕,雖然也做了最壞的結果,但我仍然希望有一天能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good news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