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6 Dec 2008

龍山寺拜拜(2008/12/06)









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去過龍山寺,只知道那裡香火鼎盛很多人去那裡許願拜拜,我一直很想去,而且希望能有一些勇氣面對自己的未來,還有幫阿伯拜一下,希望阿伯考試順利拉.
好多人啊"!!!!!!,我的天啊,我和秀玲才進寺廟,好多人啊!!!!我們坐在樓梯上等著我把咖啡喝完,我們二個各有心裡的話要跟菩薩說,我從來沒有拜過這麼多神明,剛好有一位很好心的阿姨,告訴我們從哪裡開始拜起,我手上拿著7支香,照著阿姨的話一個一個拜,真的好多人啊,我想雖然那位阿姨講解了二次,但我們還是拜錯了方向,我發現好多女生在月老前面說話,"搏杯"(台語).......,這大概也是一項台灣民俗吧!我在祈求希望自己勇敢面對人生會遇到的困難,還有每個認識的人健康快樂,原本想去抽從來沒有抽過的籤詩,但我想很多事一定要靠自己的智慧面對,所以以後吧!!!
我們最後還是買了一個"姻緣"的御守,我們有去繞一下香爐,許願的內容,只有我知道拉!!!!(哈哈哈),拜完了,我們找一家有買魷魚羮的地方,吃了一碗熱熱的魷魚羮麵,因為好久沒吃,還有今天真的有夠懷念的拉.希望大家美夢成真,我也希望我的也是喔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