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8 Jul 2009

向幸福看齊

今天和庭儀聊天,好久沒有看到她們一家人,
當然包括丸子三兄弟了,快了,我們相約在最近的某一天見面.
再加上內湖捷運通車了,我想她們到我家做客應該方便很多拉,好期待喔!!!!

人總是很奇怪,
有的人進入了婚姻生活,卻有一種想跳脫婚姻的束縛;
有人有著平穩的感情生活,卻不想走入婚姻;
而有人從小嚮往婚姻生活,但卻遲遲無法走入婚姻.
我想人生很多地方充滿了矛盾,也充滿了多變性.
所以我想當這世界上白頭偕老的老公公老婆婆,才是最幸福的事.
很多人結婚後才發現,婚姻是戀愛的墳墓,
有人還沒有結婚生子,卻羨慕別人擁有可愛的孩子及能倚靠的丈夫.
也或許是當我們擁有的時候,沒有察覺很多東西是珍貴的,
也可能是現在的社會更多元了,
每個人都有個人獨立的色彩,也不懂得多體惊別人一點.

我是上述的哪一種呢!!!!我也不知道,
或許我在結婚的時候,我會想清楚,也或許我永遠也想不清楚,
因為會遇到的事太多了,
當我越長大的時候,
隨著生活上的跌跌撞撞,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就漸漸的消失了.
我想到最好的事,就是需要有很好的溝通方式,當然雙方都要吧.
也或許我想的太天真了,因為一定不只這些要注意,不然現在怎麼有這麼多人離婚了.

原來我一直期許自己能過著簡單的生活,
這個願望應該是最不簡單的夢想拉!!!
不過我仍然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這樣,
但我想,
有的時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智慧,
少一點情緒性的衝動,
生活才會稍微的簡單些.
Fanny!!!!向幸福看齊全!!*v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