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 Jul 2009

老媽.....你受傷的地方太特別了

其實很多人都怕我會學壞,為什麼呢!!!那是因為我想學好我的母語(台語),但是老是學不標準,不然就是髒語先學會啊!!!#,@ 沒關係拉,我都那麼大的人了啊,所以我會控制的拉.


今天回家,媽叫我自己買我喜歡的晚餐回家,,,,是因為她的中指扭傷了,她說去看西醫看不好,所以去給中醫師看,回來的時候,手掌,手腕,及"中"指就被包成這樣了,太好笑了吧,你沒有想到,一位退休的中學老師中指被包起來,活像比中指的,真的跟她的身份很不搭吔,不過我想生活就是需要有一點小樂趣,這樣才能沖淡一些些擾人的事,不是嗎?當然希望老媽的手趕快好起來,太特別了,所以才拍下來留做紀念,老爸也很配合這情境,其實當時他在跟我解釋老媽為什麼會扭到中指,只是忍不住的按下了快門>!<,其實老媽很開心的對著鏡頭笑了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