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 Mar 2009

太陽快出來吧

在回家的路上,天是陰陰的,下著毛毛細雨,這時己經19:15分,看著天空想起在倫敦的日子,偶而也是這種天氣.長長吸了一口氣,結束了一天的工作,或許晚了些,至少我又完成了一天的工作.
今天的思緒再清楚不過了,工作的這個月以來,我好像暫時捨棄了我的高跟鞋及美麗的裙子,心裡想的事不停的在腦子裡晃啊晃,真希望久久想不透的事,可以在瞬間消失.
似乎今天下班後的此刻,心裡是憂愁的,注意到眼角微微的沾著快掉下來的眼淚,為什麼而哭,我大概自己也分不清楚,只知道自己的內心五味雜沈啊@.@@.@,"豬頭妹,不許哭,哈哈哈!!!!"快樂點啊!!!今天似乎被憂鬱上了身,太可怕拉,太陽公公快出來吧!!!
我一定要每天快樂,每天幸福,每天有睡不完的覺,每天有好夢啊(但別夢太久,不然我的腦子沒有辦法休息啊)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