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2 Apr 2009

Sun and Me

生活中,大大小小的事不停的在發生,有時候不自主的開懷大笑,有時候卻能被壓的死氣沈沈,今 天一早起床去上POP的研習會,看見絢麗的陽光,感受到溫暖的陽光,坐在公車上的我,突然想大叫"世界萬歲",公車剛好開在民權大橋上,向左看到101,向右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,當下聽著Duffy唱的Mercy,突然好想起舞來,但我沒有這麼做,因為我在台灣,如果在英國,我想我身旁的英國人,一定邊跳邊唱吧! 我最愛陽光,那溫暖的感覺,會讓我忘了很多不愉快的事,忘了很多現實生活中的壓力,總是可以讓我心情提振精神,有了暖暖的太陽,我又會不偎困難,加油吧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