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3 Apr 2009

幸福的一家人

姐才剛從美國回來,這個屋子裡終於又是4個人一起相處,很難得大家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姿勢,我呢!!!想躺的沙發被姐躺走了,所以拿了一件小被被就躺在沙發旁的地板,跟大家聊起天了,只有老媽認真的看著她每晚一定要看的"冰冰好料理",還有"型男大主廚",認真的每天都抄筆記,太厲害了拉,服了服了@*@.
至從大家長大各忙各的,求學,工作....,加上去年我去英國近半年,姐讀研究所,去潛水,去美國上研習會,這些年來大家能住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,偶而意見不合吵來吵去,太久沒有像今天一樣,自在又快樂的聊天了,好喜歡這種感覺,至少在成家前,我都要好好守著這個家,即使以後成家後,我也要好好的守著這個家.
溫暖的家,或許我們沒有很有錢,很多想法,見解也都不同,也不一定每次都會接受別人的想法,但是,我也是快快樂樂的長大,至少無憂無慮*@*,對我來說,平凡的過日子才是真正的快樂,或許我們應該去拍個全家福做紀念喔.
等姐調回時差,我再來跟他談談..............開心開心..........^@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