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6 Apr 2009

我要為我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

表情符號大膽的人生,是什麼呢!!我想我應該知道了,很多時候,我想英國行對我而言是重要的,認識了很多朋友,我想我還是會再背著背包再去一次的.每個國家的朋友,都為了自己的青春留下了很多見證,而我呢!!好像並沒有那麼完整,沒關係,這一年我一定要玩的瘋,留下年輕瘋狂的記念,還有青春無敵的美麗,這就是我新年新希望了.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
今天Martha告訴我,她己經結婚了而且還懷著一個小女孩,好快喔,那時在我們在英國的時候,她,Manu 還有Charllete才說要先參加我的婚禮,沒想到,不到一年,她己經是個人婦了,結婚的對象就是那位葡萄牙的"Christiano"先生表情符號,太猛了拉,事實可以證明,每個人都有機會為了愛,飛越歐洲及南美洲,這就是去年我在倫敦的第一個月,遇過最浪漫的事拉!!!真的想再一次見到大家一面,Martha 在facebook上放著去年我在倫敦過生日的照片,雖然只有幾張,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喔!
外國的人總是很熱情,我想我是幸運地在倫敦遇到很多很好的人,所以呢!,我一定要讓我的人生更多采多姿,煩惱的事,就隨它去吧!也許有些事還是順期自然的比較好,讓自己每天過的快樂些,不為了別人,為自己吧!!@.@
從英國回來後,我又開始想想我的生活,曾經後悔我曾做的決定,否定自己過去的堅持及能力,但現在心情很平靜的想想,如果有機會重新來過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條比較不平順的道路,也許這就是每個人擁有不同的人生吧!希望每天都有很多希望,每天都有好心情.哈哈>@<,我要做一個幸福的人.表情符號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