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 Dec 2008

I Am Ready And I Will Be A Lucky Lady Forever(2008/12/1)


從英國回來到現在,我的肥肥臉又瘦回去,似乎又得了睡不好的症狀.我想...因為我在出國前就有的問題就沒有解決,所以即使獨立的去體驗英國生活5個月完成童年的夢想,這種現象應該不會有所改善.我不想用消積的態度再面對這一切,或是趕快找一個新工作來逃避,因為我相信,當我新工作上手後,同樣的問題又會浮現在我的心裡及腦海裡.

加油!加油!!雖然我曾經希望要一個小叮噹,把我變回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,但其實我有很用力的想要面對這些困難.開始想著自己的人生,想著如何表達自己,想著如何處理困擾自己許久的事,想著如何重拾自己的自信,更重要的是如何做決定,而這個決定是不會讓自己後悔.人好像到了一個階段就會有很多改變,想想過去,無論是對自己,對工作,對感情,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.....,都不曾很努力的付出,現在了解了,我相信自己有那個能力,及承受這種壓力的能力.

我想找回以前那個積極樂觀的Fanny,我也相信自己是那個很好命的人.哇哈哈,還有我相信這些事情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,你凖備好了嗎???? Yes, I am ready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