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0 Dec 2008

Father's Birthday(2008/12/10)

今天是老爸的生日,原本和姐計劃要買個大蛋糕,但是媽告訴我老爹的電動刮鬍刀壞了,所以我們決定去買一支耐用的新電動刮鬍刀給老爸當生日禮物.
過了父親節,明顯的刮鬍刀的種類變少了,店員還是建議我還是買老爸平常用的放種,比較適合,因為習慣的關係,而且還有送一支旅行用的,我想我也希望買好一點的,可以用比較久的送給最疼我的爸,希望老爸這一年一樣帥氣一樣健康快樂,雖然我知道他的心願他沒有說出口,但我想這一年我可能沒能有這個能力完成他的心願,但我會盡力而為的.
沒有生日蛋糕怎行,8:00PM的時候和老媽一起做卷心藍莓蛋糕做為老爸的Birthday Cake!!!!!!可惜有點做失敗吧,蛋糕太厚了,不過還真有趣的拉,總覺得心意很重要的,真的好久沒有跟媽一起做點心了,做好了己經超過10:00 PM,老爸還是沒有吃我和老媽做的蛋糕,不過老媽告訴我他明天一定會自己去冰箱裡拿起來吃的.
姐姐下了班也有趕回來跟老爸說一聲"生日快樂",一家人都在住了這麼久的溫暖家裡,真是一種幸福啊,我也覺得很幸福......@.@.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離開這個家,我可能也會捨不得吧!!!
祝老爸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