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4 Oct 2008

淑玲訂婚了(2008/10/4)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淑玲的訂婚日,也是我回國後除了阿伯之外,第一次見到我的好朋友淑玲及秀玲,今天淑玲好漂亮喔,而且我相較下大家都說我變胖了,尤其是我的腿及手,真可怕,今天穿著水藍綠色的洋裝(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之一,當然出至於0918),而且看到她現在的樣子,真替她高興>@@<,祝她一輩子要幸福啊!!!!!!!,今天約好跟秀玲一起去訂婚的現場,結果,我們居然還迷路啊,所以遲到了,沒想到淑玲還幫我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個是小貓的小錢包,一張小卡片,還有二隻可愛的小熊維尼的筆,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及室友,真是讓我笑到嘴吧合不起來了.







天啊!!!!我真的在英國吃肥了,淑玲居然叫我要減肥,我會努力的拉,還有淑玲的結婚照真的很美麗,希望我拍的時候也會跟她一樣美麗拉,我特別喜歡的白色婚紗,<@>好有氣質喔.要幸福喔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