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8 Jul 2008

找回一個真正的自己

在英國的每一天,我都在想一件事,那就是如何做自己,讓自己變成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後悔自己決定的人,對我而言,那是高難度的事吔,因為我常常後知後覺,看看現在的自己,看看在EF學員,每個人都很年輕,當我在他們的年紀時,我在幹什麼呢,自己清楚的很,只是沒有像他們一樣,能在具有文化又是經濟金融中心的英國遊學,我想他們的人生應該跟我不太一樣,我想他們的人生際遇應該也不太一樣吧.

如果要我現在結婚,我想我會猶豫一下,在我的心中,矛盾永遠是存在的.我有好多的地方沒有去,有好多地方你沒有陪我去,我不只想學英文,我還想學很多語言,那是我從小的願望,雖然現在終於能完成遊學的願望,我要感謝的人不少,我這輩子,我不會忘記你的,早己經刻在我的心上,還有就是我的家人,但在我心中的叧一個角落,我也好想結婚喔!因為我想在年輕的時候,乘身材還沒有走樣的時候穿著美麗的白紗禮服,我想對每一個女生來說都是一種夢想吧.

我常常迷失,有時候自己覺得很好笑,有時候又好想哭,真希望自己己能夠很勇敢的面對一切,有時候真的希望能有個人一直在我身邊保護著我,但又害怕有了人保護,會失去原始的自己,很害怕自己變的好軟弱.

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,獨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我花了很多時間學會了,但當學會的時候,我又覺得自`少了些什麼,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找尋自己吧.要做一個平凡的人,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吔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