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3 Jun 2009

我找到了離家近的美甲舖,真開心!!



表情符號我真的太女生了,不過沒辦法,當女生就是要注重很多東西,除了臉以外,手腳很重要的拉!!!!只是一直沒有找到不錯的地方,常常捨近求遠,現在終於找到了離家近的"Narcissus"絕色美甲作坊,表情符號COOl!!!!,那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,但是裡面有很專業的設備及工具,也有我最喜歡的指甲油"OPI",哈哈哈,還有還有,,,,,二位人很好的美甲師,我們看著海綿寶寶表情符號,一邊悠閒的做指甲,我終於做到了法氏指甲,真開心,下次,,,我還要去,一直很想做水晶指甲,而且我已經看好要做哪一個了啊*v*.就是那個寶藍色的粉雕拉.
我對愛美的事,一定都不會放過,或許這是展現年輕的一個方式.表情符號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