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4 Nov 2008

一碗乾拌麵和梅花鹿的故事(2008/11/14)


這二個星期,我己經吃了二次一張在金山的乾拌麵,超好吃的,雖然只是一張小吃店,但是不輸給高級餐廳或一般的餐廳裡的菜色,好好吃喔!!!!QQ的手工拉麵和小菜,就可以讓我吃的津津有味,還有阿伯吃的牛肉乾拌麵,也好好吃喔!!!!,下次如果還有去金山的話,我一定會把它拍起來,留作紀念@>@,對我來說這樣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幸福,我覺得很高興自己生在台灣,好吃的東西都在這裡拉.

這二個星期都在下雨,我都快發霉了,但我才不會相信我是"雨神"呢!!!!今天不管到哪裡都下著雨,站在陽明山路邊的一個木造涼亭,看著前方的沒有樹葉的小樹,就讓我想起最近在看的犬夜叉,為什麼裡面都沒有鹿妖啊!!!阿伯還跟我解釋了一番,腦子裡突然想著,把前面那顆沒有樹葉的樹枝砍下(因為那個形狀好像梅花鹿的角),然後放在髮圈上,我就像是一隻梅花鹿拉,,,,,,...@@@##@$%,很冷吧,冷到阿伯都不想理我,真是好笑,同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像個大白痴,不過耍冷也是一種樂趣啊.

今天雖然下雨,但是跟阿伯一起吃到好吃的拌乾麵,看到山和海,真是太高興了拉.

0 comments: